fbpx Skip to main content

① 甲醛檢測原理

日本光明理化學工業 KITAGAWA ASP-1200空氣採樣泵,在10至1200ml / min的寬流速設置範圍和強大的泵的情況下,配合一次性甲醛試管試劑進行檢測,試管會隨著甲醛濃度而變色,令結果更高效、準確。

▴ 甲醛檢測試管 (檢測前後對比圖)

② 產品簡介

日本光明理化學工業 KITAGAWA 的質量控制體系早在創建ISO9000S體系之前就獲得了國際認證,該體係可以追溯到美國政府機構NIOSH的認證。

▴ KITAGAWA ASP-1200產品資料

公司於1973年開始用於檢測管,建立了ISO9000S的質量體系,並通過了工廠檢查。目前,公司正在努力通過每年兩次進行ISO9001工廠檢查來增強質量控制體系。

總公司和會津會津株式會社亦取得了ISO14001認證,認證範圍如下:探測管,氣體測量儀器及相關設備的開發,設計,製造和維護。

③ 應用領域

▴ 家居空間甲醛檢測個案

日本光明理化學工業 KITAGAWA ASP-1200空氣採樣泵適用於各種場所甲醛濃度的檢測

  • 家庭、賓館、醫院、幼兒園、寫字樓、養老院及其他公共場所的室內甲醛濃度檢測;
  • 家具、地板、壁紙、毛毯、塗料、園藝、室內裝飾裝修材料的污染物質甲醛含量檢測;
  • 染料、造紙、製藥、醫療、防腐、消毒、化肥、樹脂、粘合劑和農藥、原料、樣品、工藝過程及生產車間和生活場所中甲醛的現場定量測定。

④ 客戶服務

WhatsApp 查詢
電話查詢 6145266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