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溫蒸氣消毒

天然殺滅99.99%細菌及冠狀病毒**

蒸氣清洗機能夠在任何時間都讓家庭保持衛生潔淨。無論是在浴室、廚房或堅硬的表面,高溫蒸 氣都會立即消滅99.99%細菌*。對於有小朋友寵物的家庭特別重要,因為您可以肯定您的家居是絕對潔淨。

無化學劑徹底清洗
全面保障您家人健康

相比使用一般清潔劑經常在地面遺下有害殘留物,蒸氣清洗更不會留下任何有害化學殘留物而引至過敏反應。而最重要的是一般小朋友往往把東西往嘴裡塞,使用蒸氣清洗便能避免他們接觸有害物質,發揮保護功效。

另外,患有過敏症人士亦鬆了口氣,因為藉著蒸氣清洗可避免接觸化學清潔劑。此外,因蒸氣能產生不含礦物質的水氣,物件表面使用蒸氣不留水垢痕跡或條紋。

* 測試使用蒸氣清洗機以最強蒸氣壓力定點清潔30秒,並直接接觸一般家庭硬質表面,可清除99.999%的包膜病毒,例如冠狀病毒流行性感冒(乙型肝炎病毒除外)(測試菌種:改良牛痘-安卡拉病毒株)。

** 使用蒸氣清洗機進行徹底清潔時,並使用最大的蒸氣程度 (速度為30 cm / s),直接接觸一般家庭堅硬的光滑表面,細菌殺菌率可達99.99%。(測試細菌:海氏腸球菌)

服務收費

高溫蒸氣消毒

  • 浴室: 抽氣扇 / 浴缸 / 洗手盆 / 坐廁 / 浴屏 / 鏡櫃 / 浴室櫃 / 瓷磚
  • 廚房: 水龍頭 / 爐頭 / 抽油煙機 / 抽氣扇
  • 全屋: 地板 / 傢俱 / 窗內玻璃

地毯、布藝梳化、床褥、全屋窗簾請另外查詢

折實$4/呎.最低消費$1,600

💬 立即預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