裝修後清潔

準備搬入新居/收回單位自住-但未做好清潔服務?裝修後或新居入伙前要清潔好家居,需要專業的清潔團隊幫手。裝修後的油漆、水泥污漬及玻璃窗內外的清潔令你煩惱?

無論你在家呆多長時間,居住空間都是每個人最重要和最輕鬆的地方,我們希望不僅提供優質的服務,而且還提供精緻而真誠的服務,因為我們希望你不僅整潔地度過時間,而且希望充實你的時間。因此Cleanse 為你準備了一系列裝修後清潔服務。

裝修後清潔是專業清潔人員充分利用專用清潔劑,因應不同清潔區域的污垢和狀況使用的用品,徹底清潔的專業清潔服務。搬入新居前裝修後清潔為重要第一步,選擇清潔服務的公司亦是重要的一環。我們的專業團體於除塵、抹窗、去漬和深層清潔等清潔方面有豐富經驗。

至貼心的服務

所有清潔人員致力為客人提供貼心的服務,並努力保持禮貌,以便我們能夠像專業人員一樣提供高效,快捷的服務。

徹底的員工培訓

我們的員工經過全面的訓練,以及對污垢,清潔劑和材料的知識以及房屋清潔技術的知識,努力為客人提供潔淨的空間。

個案分享  裝修後清潔

服務收費

裝修後清潔

  • 客廳:傢俱 / 地板 / 燈制 / 地腳線 / 燈槽 / 天花
  • 房間 : 櫃板 / 衣櫃內外 / 床架 / 床頭櫃 / 地台櫃
  • 廚房 : 抽油煙機 / 雪櫃內外 / 廚櫃 / 煮食爐 / 磁磚
  • 浴室 : 抽氣扇 / 浴缸 / 企缸 / 洗手盆 / 坐廁清潔 / 地磚 / 牆磚 / 鏡面 / 浴室寶
  • 其他 : 吸塵 / 拖地 / 電風扇 / 冷氣機隔塵網 / 大門 / 鐵閘 / 牆角線 / 窗戶內 / 窗戶外(人手清潔範圍內)/ 露台

最低消費2人5小時.折實$2,200起

💬 立即預約